close

之前買的行動電源遇水壞了,開始上網摸索新的行動電源。

經過大量的比較看到了Sony 鋁合金行動電源,看起來輕薄質感也非常好,於是決定購買Sony這顆。

此一CP系列分別有2800mAh3500mAh5000mAh7000mAh10000mAh五種。

因為上班+上課的緣故,幾乎整天在外奔波加上現在許多店家不提供插座充電,所以決定購買10000mAh這一款。


註:行動電源進行充放電時,電壓的轉換會產生額外的功率消耗,商品標示的實際電量會降為原本的70%。

10000mAh為例,因充放電的升壓使得實際可充電量降為7000mAh10000mAh * 70% = 7000mAh)。

購買行動電源時,建議選購鋰聚合物電池,其電解質為膠狀結構,與液態的鋰離子電池相比,不會有電解液外流問題,電芯的包裝上也不需使用金屬殼保護,可改用較輕薄的塑膠軟外殼,減輕了電池本身的重量。(當然這一款還是有質感的鋁合金~~)

 

產品外觀

鋁合金的質感看起來相當俐落簡潔。

IMAG0152  

簡單又有質感的sony log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背面有產品規格與標示。

   IMAG0131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MAG0186  

micro-usb為行動電源充電時使用。

IMAG0476  

7000mAh10000mAh這兩款有雙USB孔,一次可充兩個裝置。

產品最大供應電流為3.6A(兩個USB總輸出),提供2.1A急速輸出電流進行快速充電,

部分行動電源,USB孔是固定的充電電流,而Sony這顆行動電源是以3.6A總輸出,自動分配兩個USB的充電電流。

IMAG0475

電源開關按鈕,下方綠色LED提示Power On\Off

IMAG0489     

剛開始拿到時,突然有個問號是怎麼看剩餘電量?

Sony使用簡單有趣的方式,打開電源後micro-usb下方的橘色LED會閃爍進行剩餘電量提示。

橘色LED連續閃爍3--100%~70%2--70%~30%1--30%~0%(提示全部重複一次,共連續閃爍兩次)

IMAG0490   

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