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後,我們三個工讀生一起騎車到現場。(哪來的車?我請同事讓我騎,但安全不保證。)
 
尾牙現場,跟去年一樣是新竹體育館,進去後"哇!還是一樣壯觀。"
IMG_7115
IMG_7118
IMG_7138
IMG_7121
董事長在練團~
IMG_7127
主持人人資部門跟吳怡霈(我也要)~
 IMG_7142
好一排酒促小姐。
cIMG_7140
 
一般我不敢跟展場小姐拍照,會害羞耶~不過看其他人都在拍,好像不拍對不起自己:)
所以我拖著Fly幫我拍,還是她幫我問的(奔),本人不上相請看左邊就好XD
 P1280165  
 
很榮幸可以跟新竹的同事吃吃喝喝,其實我一直像流放的工讀生,因為我不用回去開會,一年沒看過他們了。
IMG_7144
IMG_7146
IMG_7147
IMG_7149
下面這位帥哥,是IT Gary,唯一上台表演的IT,看看他的精采片段
IMG_7166
IMG_7164
悶燒Jason(含草莓搞猥瑣,被老婆打XD)
IMG_7163
IMG_7161
甜點有哈根達斯。
IMG_7169  
 
 
討論到我怎麼回去時,我說還是搭客運吧!Jason一直欺負Fly帶我回去,而台中的David說台中公司有包遊覽車,公司附近就有統聯客運,整個覺得救星ㄚ!能直接到台中以省了一趟:)
 
吃飽後跟david一起去坐遊覽車,因為喝了點加沒睡飽,整個超愛困的,過沒多久就睡著了,醒來後發現我全身衣服都不見了,還被關在一間倉庫裡面。心想:"What?!!!!!!"((誤
 
是一路睡到台中公司下車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台中的公司,遇到來台南出差的Stella,接著D大神很nice的載我到中港轉運站。
IMG_7175
IMG_7179   
心想要回家了,馬上跑去櫃檯買車票,結果小姐只冷冷的說:"台南只在仁德下車,到市區要去朝馬坐車。"(What?!!客運一定都要這麼硬嗎TOT )。
只能先默默到旁邊,現在我是要去朝馬(怎麼去啊?省了到台中的錢卻要搭小黃?)還是乖乖在仁德下車(凌晨不好意思找人載)?,我又鼓起勇氣去櫃檯問(心想:"難道只有我這麼雖,一定也有來這要回台南的人吧~?),另一位小姐不用負責賣票,比較熱情的問我什麼事?
我問:"怎麼去朝馬?"
她說:"可以搭86公車到朝馬,等等1-4號門會有一班。"(這是救星ㄚ!剛剛那個小姐為什麼不講?!)
 
上了86公車到朝馬後,因為我身上只剩一個十元跟兩張五百,問司機能不能找錢或去補繳,司機說沒再找錢,好心的司機大哥讓我投十元就好(佛心來的),一樣的交流道下車處,這次不用奇蹟慢慢走到統聯朝馬後,買了一張到台南的票,但現在才12:25卻要等1:30的車(My God~),抽補票前面40位,根本不可能啊~~~
也只能乖乖等囉!
IMG_7180IMG_7181IMG_7185  
插曲:12:30這班台南的車,開始喊補票了,有三個人抽兩張好像有一個不給上,開始爭執,最後應該是上了!
另外是一位小姐沒有抽,一直說著我不知道要抽,叫號人員也跟他說沒辦法,以後要搭統聯的朋友們,記得抽一張補票而且一個人一張,比較保險。
(你幫統聯省一張紙的下場,可能是等一小時ㄚ~~~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漢民 尾牙 竹科 統聯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