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一,mico一如往常來公司上班,因為公司預設用skype,所以每天上skype是必備的工作之一。

誰知道我一登入就被退掉了,本來想說是電腦問題,不過身為IT當然要能處理。

1.常用的刪除shared.xml檔,無法解決。

    刪除shared.xml方法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XP:Documents ans Settings\UserName\Application Data\Skype\shared.xml

              win7:User\UserName\AppData\Romaing\Skype\shared.xml

2.試了改掉skype密碼,還是一樣被登出。

3.開始懷疑是帳號問題,改用手機也是登入被退。

我想到曾經把skype與msn帳號綁再一起,登入msn後發現和之前同事一樣出現被登入需要認證的情形。

我想是找到solution了,但天公不作美不管發了幾次手機簡訊認證,始終收不到簡訊。

只好再推而求其次,來測試是不是電腦問題,過程中同事一樣發生skype無法登入,因我們公司有自架proxy把設定改一下或刪除shared.xml就好了~

但身為IT為什麼~為什麼~解決不了自己的skype問題?!

這禮拜一直做了重複的事情,刪shared.xml跟發認證簡訊終究不行啊~~

 

PS.就在剛剛,mico不死心的繼續測試,認證outlook的帳號資訊,終於收到microsoft的認證碼,驗證後已經順利登入skype。

本邊文章,只是想分享有遇到此問題的朋友,可以先檢查看看是不是當初有綁hotmail、msn、outlook而該帳號需要重新認證

還有認證不過不要放棄,趕快再認證一次,但微軟真的太不給力了,既然讓user try了一個禮拜才能順利收到驗證簡訊。

是不是太多人遇到,猛請求認證呢?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