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安南區的泰開心廚房算是我們家的私人餐廳,自從表姊帶我們來吃過後,因為料理好吃價格又實惠,讓我們前前後後最少來了6次以上,根本沒有餐廳去過這麼多次阿~

泰開心廚房在台南海佃路再過去一點,這家店的附近都是魚塭可以說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XD

老闆是台灣人,不過老婆跟她姊姊都是道地的泰國人。

DSC_0475.JPG

 

點菜單

DSC_0476.JPG

 

菜單

DSC_0478.JPG

DSC_0479.JPG

 

一坐下之後,桌上已經放好盤子,附上開水適用泰式奶茶的杯子跟水壺裝,一點都不馬虎。

DSC_0480.JPG

DSC_0481.JPG

 

對於一間好吃的餐廳衛生也很重要,雖然餐具是自取的,但每桌都放在有蓋的盒子裡也排列得很整齊。

DSC_0482.JPG

 

米飯是一晚單點的,泰式料理當然是鬆鬆長長的泰國香米啦~

DSC_0483.JPG

 

綠咖哩牛肉,味道濃郁牛肉放的也很實在。

DSC_0484.JPG

 

涼拌海鮮,這裡的涼拌海鮮mico覺得很厲害,首先當然是物美價廉花枝一圈一圈的切得很厚實,微微川燙沒有把肉質煮到硬掉,保留了QQ的新鮮口感,蝦子毫不吝嗇的放了三大隻,重點是這裡的味道很入味,不會有醬汁與食材格格不入的感覺。

DSC_0487.JPG

 

椒麻雞,椒麻雞詐得剛剛好,外皮酥脆卻有保留雞腿肉的肉汁,配上香菜與醬汁,雖然會流汗但吃得很過癮,下面舖有滿滿的高麗菜絲,膩的時候配一口整個口中又清爽起來。

DSC_0489.JPG

 

 

泰式酸辣湯,似乎有點便小郭的感覺,但很貼心的用小爐子加熱,讓湯一直保持溫熱,裡面的料也是滿滿滿,依舊是大圈厚實的花枝和鮮蝦,搭上菇類整體非常平衡,酸酸辣辣的整個依直冒汗阿~

DSC_0491.JPG

 

看看mico這一碗,是不是料多實在呢?~

DSC_0493.JPG  

 

 

1.jpg

(引用自泰開心廚房官網)

泰開心廚房(Thai Happy Kitchen)

電話:TEL:06-2473856

店址:台南市安南區大安街417號

官方網站:http://thaihappykitchen.pixnet.net/

arrow
arrow

   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