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參加Line展覽,在七夕情人節這天和阿蘭與她朋友在台中會合,畢盡台中部是我們的地盤只能用手機猛茶好吃的餐廳,找到了這一間二分之一泰式小館,評價似乎不錯就馬上殺過來了。

抵達後發現人潮朝滿滿,大家都在外面等候,因為生意太好這裡不接受預約,只能現場等候,我們被安排在第二梯次(第一次吃泰式料理要分梯次=.=)

\

門口的菜單。

 

合菜菜單,再等候的時候可以先進去拿,加快點餐速度喔~

mico計算後合菜與單點相比便宜約100元,可以接受合菜的內容,就直接選合菜囉~

 

等了大約40分鐘後,終於輪到我們入場囉~

 

涼拌青木瓜,味道有辱位部會過酸雨過辣,非常清脆好吃~

 

綠咖哩牛肉,以四個人來說份量非常剛好(都是男生可能就會覺得少了),不過牛肉很鮮嫩

 

蝦醬空心菜,mico覺得他的蝦醬味道剛剛好,怕蝦醬味道的人可以放膽嘗試

 

泰勢必點椒麻雞,部過這裡是用雲南椒麻雞稱之,這一到韶嫌不足就是肉炸得有點乾,吃起來柴柴的,鋪的高麗菜絲也有點少。

 

泰式必點月亮蝦餅,蝦餅非常厚實~讚!

 

鳳梨蝦球,一開始以為是中式蝦球,覺得朋友怎麼會點這個,送來後感覺比較像是蝦球沙拉,可惜蝦球有點小顆,不過豐富的沙拉彌補了椒麻雞高麗菜不足的缺陷,可以解解膩XD

 

泰式酸辣湯,特別的是裡面用了炸土魠魚,還沒特別的蛋覺得不划算XD,裡面依舊有蝦子與少量花枝~

 

清蒸檸檬魚,不適回教徒的清真喔!(不好笑,誰叫它椒麻雞是雲南的XD),魚肉非常鮮嫩,湯汁本身可以直接喝,檸檬的味道好爽口~

 

合菜每人可以選擇一杯飲料,當然要選擇泰式奶茶啦~

PS.阿蘭因為搭客運前有買了85的鮮奶茶,所以改點紅茶~結果是雀巢檸檬紅茶(what~~?!有點小失望)

 

二分之一泰式小館

地址: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5號

電話:04-2329 7575

時間:午餐 11:30~14:00,晚餐 17:30~20:30 (每週一店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