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Penny來找我處理電腦,說他的Outlook為什麼不能搜尋信件?這樣子很不方便~~~

 

檢查後,發現他[控制台]->[索引選項]並沒有啟用,想說直接啟用就好,沒想到盡然不能開(=.=)

接著進到服務裡面,嘗試將"Windows Search"服務啟動,卻出現錯誤1053。

2014-01-22 blog  

試著用其他正常電腦的SearchIndexer.exe , searchprotocolhost.exe,searchfilterhost.exe,search覆蓋還是啟用不了。

後來找到了windows search error 1053超有用的解決辦法。

將附件的註冊檔下載後,雙擊執行->出現提示是否匯入,按[是],再到service.msc服務管理員將"Windows Search"服務啟用。

回[控制台]->[索引選項]即可看到已經開始在建立索引。

 

因為windows要建立的索引資料相當龐大,會比較慢//所以此服務常常被關閉用來加速win7執行速度。

待索引建立到Outlook部分後,即可在 Outlook搜尋框使用關鍵字來找特定Maill。

iloveindeep

Windows Search修復註冊檔下載:Download

PS. mico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建完outlook的索引。

一開始為了讓同事快一點看到效果,已經將索引選項只勾Outlook,看著索引建立的數量越來越大,不過在建到18000筆之前,測試Outlook搜尋功能,還顯示有1600筆(大致是mail總數量)需建立,由此判斷Windows還是會先建立一些系統索引,我們可以一直嘗試Outlook搜尋,大約一段時間就可以正確搜尋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