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Android 程式的朋友,一定也會遇到有些電腦需要Android的USB驅動程式,才能連接電腦。
而Windows沒辦法自動Update 這個Driver。

ddd  

 

mico這邊使用比較快也比較偷懶的方式,直接安裝 Google USB driver 。

 

首先下載Driver:I'm link 並解壓縮。

開啟電腦管理->裝置管理員 ( [我的電腦]右鍵 -> [管理] -> [裝置管理員])

在沒有驅動程式的[Android Phone]上按右鍵,選更新驅動程式

 

1.更新精靈,選[不,現在不要],不連到Windows Update。

ddd3

2.[從清單或特定位置安裝],我們要手動指定資料夾。

ddd4

3.選[在這些位置中搜尋最耗的應用程式]

只勾選[搜尋時包括這個位置]->按[瀏覽]

到剛剛下載的Driver資料[Latest_usb_driver_windows],選擇裡面的[usb_driver]。

確定後,回到更新精靈按[下一步]。

ddd5  

以mico為例,電腦已經抓到mico的是HTC的手機並開始安裝驅動程式。

ddd2  

arrow
arrow

   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