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新光西門店新開了一間主打年輕人客群的小西門,也多了很多台南百貨沒有的新店家。

有一間從台北下來的排隊名店8%ice 冰淇淋專門店從開幕就一直很多人,聽說很好吃但每次人都很多就沒去跟著排隊。

(女生說:店員都是帥哥~!。讓男生更不想去阿XD)

 

8%名字的由來

8%原意指的是義式冰淇淋Gelato的低脂含量,8看起來像是疊起來的兩球冰淇淋,平放則成了數學符號「∞」,代表無限可能,

呈現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,滿足飲食文化的無限想像。

 

這天是陪阿母去逛逛小西門,來開開眼界,她很愛吃冰淇淋順便帶她來買。

沒有在小西門拍照,有機會再補上來。

 

買了黑醋栗玫瑰、蜂蜜焙茶、天使威士忌,每一種口味都是100元。

他一般會讓你現吃不蓋蓋子,要外帶的朋友要提早說(才能有蓋子XD),建議時間是20分鐘內享用。

 DSC_0278.JPG  DSC_0281.JPG

黑醋栗玫瑰吃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還有一點黑醋栗的酸味跟果粒。

蜂蜜焙茶帶有濃濃的蜂蜜香氣和茶香,不會很甜膩。

天使威士忌是我要吃的,真的很有威士忌的味道,還有帶有堅果顆粒,口感跟香氣整個在提昇,吃了還是可以通過酒測吧~!

DSC_0282.JPG  

 

8%ice 冰淇淋專門店

台南 | 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小西門門市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 ~ 22:00

電話:(06)-215-6258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之1號1F

1F., No.658-1, Sec. 1, Ximen Rd., West Central Dist., Tainan City 700, Taiwan (R.O.C.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冰淇淋 台南小西門 8%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