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介紹在chorme如何阻擋顯花撩亂的廣告,但noel遇到一個網頁,像廣告視窗一樣被公司阻擋而出現一大片錯誤頁面,使用Adblock卻擋不掉,原來是facebook的"讚"連結。

目前許多公司為了防止同仁上班一直玩Facebook不專心,紛紛把facebook擋住,而facebook不是一個廣告,導致adblock擋不掉。

當然,也有許多人覺得網頁上廣告,按"讚"等資訊影響了整體的閱讀感,接下來就教大家怎麼擋住facebook連結吧。

 

facebookblocker(facebook網頁元件阻擋)

安裝連結:http://goo.gl/wnZ32U

安裝方法,同上次介紹阻擋讓人眼花撩亂的廣告安裝adblock方式相同。

 

官方使用後的截圖,facebook的"讚"消失了~

 

我遇到的情形。

Noel需要使用成大育成與研發中心的成大文創網頁,卻出現一個封鎖視窗。

可以看到該連結是facebook,因公司網路政策而被封鎖。

 facebook

安裝FacebookBlocker並啟用。

facebook2

重新整理,錯誤頁面不會出現,表示FacebookBlocker已經將facebook連結網址阻擋了。

facebook4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