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連假,是全家大小團圓的好日子,我們這群"年輕人"馬上就約了一攤出來吃飯。

我們來到台南南紡夢時代的金色三麥,這間似乎很厲害,夢時代剛開幕時就吵得沸沸揚揚,不管在公司、同學會的FB、家人之間,都會出現我想去吃金色三麥~

於是難得今人要約,就來看看到底哪裡厲害

 

這是金色三麥的菜單,因為是過年期間為了加快出餐速度,只有限定菜色可以點。

DSC07026

 

金色三麥的裝潢非常精緻。

DSC07027DSC07029DSC07030DSC07028

先來一杯蜂蜜啤酒跟黑麥啤酒試試。

蜂蜜啤酒不是甜甜,而事後運有一股淡淡的蜂蜜香。

黑麥啤酒點的時候,怕只是黑麥汁的翻版,品嚐後,就像店員介紹的有一股咖啡的香氣。

DSC07038DSC07062

 

海鮮水果沙拉

放了真材實料的干貝、燻鮭魚、鮮蝦、花枝,還有新鮮的水果,重點是它的醬汁很特別,讓沙拉吃起來非常涮嘴~

DSC07053

 

煙燻三拼

看起來只是簡單的煙燻拼盤,不過每種都有獨特的香氣和口感,個人最愛右邊的鴨肉,除了煙燻的香味,鴨肉吃起來還非常嫩。

DSC07065DSC07075DSC07084DSC07089DSC07088  DSC0711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色三麥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